Wendy-taipei

在台灣妹子一枚,🎀VX:weiwei1012_tw有問題歡迎來問我唷~

每天晚上都在熬夜玩電腦的我,真的很容易有肩頸酸痛的問題,有時腰酸背痛也只能自己吞!
我想這是對於跟我一樣生活型態還有坐姿、站姿不良的人,很容易發生的問題,不過我們常會忘了要聽聽身體的聲音,累了就該休息,會酸痛代表姿勢需要修正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寶的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是我最近很常會拿來使用的精油喔,一起來看看、寶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它的名字很有趣對吧!
使用的成份全是以植物翠取液及植物精油所調和而成,另外他還使用了玫瑰精油與其他精油讓味道更芬芳好聞喔!
蠻大一罐的滾珠瓶,使用起來好拿好握,在肩頸或是背部使用,就算是自己擦也很順手
使用方式更為簡單,只要打開瓶蓋滾珠造型,使用上不用擔心髒髒的,只要打開後滾來滾去、塗上塗下超方便,輕巧簡便所以攜帶上更為便利,讓我們可以隨手可得的必備良品、滾珠很大顆,而且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有卡卡的問題
另外他精油出來的量也剛剛好,不會一滾過去就整個濕答答的一片喔!剛擦到肌膚上會有涼涼的感覺,等過一下下會開始有熱感,不過他的熱是很溫和很舒服不是那種一下子熱到皮膚會刺的那種感覺,超方便使用的滾珠瓶,不管怎麼擦都不沾手喔!
另外久站的腿部問題也可以直接拿寶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來滾一滾喔!涼涼的感覺很快就舒緩了雙腿的不適了,若是想要再局部加強,也可以再用手按摩,或是使用刮痧板來刮一下


评论

热度(1)